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美奖公布新规则:喜剧、剧情类提名增加至8个

时间:2020.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图为第71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朱迪·科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艾美奖主办方发布2020年第72届艾美奖的最新规则。鉴于今年艾美奖的提交作品数量较以往增长了近15%,主办方决定将最佳喜剧类剧集和最佳剧情类剧集的提名从7个增加至8个。


此外,其他类别的提名数量将与每个类别的提交数量挂钩。如果某个类别收到1到19份参赛作品,则提名作品数量将在0到4个之间;拥有20-80份参赛作品的类别将有5个提名名额,以此类推。任何获得超过240份参赛作品的类别都将获得8个提名名额。


吉米·坎摩尔将第三次担任艾美奖主持人


主办方在颁布此新规则的同时,也取消了之前的2%规则,即在有五个提名人的类别中,如果第五和第六位候选人的票差在2%之内,则将同时提名这两个人。


据悉,吉米·坎摩尔将担任2020年第72届艾美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本届颁奖典礼定于9月20日举行,提名将于7月28日公布。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