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派克·李《誓血五人组》曝原阵容 集齐黑人巨星

时间:2020.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执导的《誓血五人组》在奈飞上线之后,得到了美国评论圈的交口称赞。日前,该片曝光了原计划中的演员阵容。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塞缪尔·杰克逊丹泽尔·华盛顿以及他的儿子约翰·大卫·华盛顿,都在斯派克·李的原版选角名单上。

 

如果,这个阵容真的成行,那么可谓是一网打尽了所有美国著名的黑人明星。而且,丹泽尔·华盛顿以及他的儿子约翰·大卫·华盛顿也将会在影片中扮演父子,将会为影片提供更多的话题。不过,这些演员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参与到影片的制作之中,留下了遗憾。本片由查德维克·博斯曼戴尔里·林多克拉克·彼得斯保罗·沃尔特·豪泽主演,讲述了一群黑人老兵回到越南后努力处理他们战争创伤的故事。而这群老兵之所以要回到越南,也与50年前所埋藏的黄金有关。实际上,这并不是斯派克·李新上马的电影项目。在他为《黑色党徒》做前期筹备的时候,《誓血五人组》的故事就已经成型了。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斯派克·李说:“制片人罗伊德·拉维把剧本给了凯文·威尔默特(李常用的剧本合作人)和我。(最初)剧本是丹尼·比尔森和保罗·德米奥写的。凯文和我把越南战争中非裔美军的视角改了进去。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展现那些黑人越南士兵做了什么的机会。我不是说其他越南战争的电影中没有黑人士兵,但是《誓血五人组》是完全关于他们的故事。他们不再是边边角角的次要人物。”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