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半泽直树2》7月19日开播 堺雅人率原班人马回归

时间:2020.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半泽直树2》释出最新预告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半泽直树2》释出最新预告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堺雅人领衔主演的日剧《半泽直树2》宣布将于7月19日正式开播。全剧共10集,第一集将加量25分钟。


《半泽直树2》7.19开播


在这部续集中,《半泽直树》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堺雅人、上户彩及川光博片冈爱之助北大路欣也香川照之等均在预告片中亮相。续集的剧情将紧跟前作,讲述半泽直树在弹劾大和田常务后,反被贬到东京中央证劵,从而引发并解决各种纠纷的故事。


《半泽直树2》改编自系列小说的第 3 部和第 4 部,此前定档4月19日,后疫情原因调整至7月19日播出。时隔七年后,这部无数日剧迷心中的经典之作终于回归,不知道是否将再度掀起一阵“现象级”观剧热潮?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