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于正diss陈妍希被批双面人 黄璐:真的很恶心

时间:2020.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6月28日,于正在微博晒出Angelababy节目中小龙女扮相的照片,发文感叹:“当初你要是没有生病,来了我的《神雕侠侣》,那我就不会被群嘲了~此生最大的遗憾!”这一言论引发网友质疑其内涵陈妍希,随后于正秒删该微博。



引发热议后,于正再次发文称只是感慨,称:“我也就感慨一下,没有diss谁的意思,谁不爱盛世美颜?看到美丽的造型感慨一下错了吗?真是的~以后尽量闭嘴,不过我估计我做不到,先暂时低调一下吧!”



于正删博后也没有消停,不仅开怼网友表示对上热搜没有兴趣,还在评论区与网友展开骂战。有网友晒出当初他夸赞陈妍希的微博截图,说他是双面人,于正回复称:“谁不粉饰一下太平?难道还说我不喜欢?不得已而为之?不可能,何况她也确实还行,演技在线,是那个时候最好的选择!”



于正的一系列操作引发黄璐吐槽,她发文称:“某些人真的很恶心,当初在《演员的诞生》说我骂工作人员比中指,我当时真的孤陋寡闻,没见过这种混淆视听把别人完全没做过的事情还能编的绘声绘色的人。”还表示:“刘芸真没什么,她只是心直口快,为了抱团儿和谄媚的人才是最坏的。”



据悉,在第一季《演员的诞生》中刘芸和黄璐同台表演,因不符合原内容引发两人分歧,随后于正发文力挺刘芸,称某人怼导师、骂工作人员,引发热议。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