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普通男女》曝勇气特辑 成年人避雷指南真实上演

时间:2023.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普通男女》发布勇气特辑 黄璐郭涛张国立演绎生活真相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普通男女》发布勇气特辑 黄璐郭涛张国立演绎生活真相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1月3日,《普通男女》正式上映并发布“勇气”特辑,影片由韩三平监制,刘震云担任艺术总监,刘雨霖担任导演兼编剧,黄璐郭涛领衔主演,张国立特别出演,段博文陆思宇龚珏睿薛昊婧张瑶王佳佳吴玉芳主演,影片讲述了单亲妈妈李一甜(黄璐 饰)在城市里努力打拼,想为生活添砖加瓦,却不断遭遇来自家庭、感情、事业的多重打击,风雨之中依然勇敢直面生活的故事。



电影《普通男女》于近日亮相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导演刘雨霖在映后与现场观众动情互动,分享自己作为女性导演,希望透过自己的视角,关注当代女性生活状态,传递勇敢生活力量和态度。


“勇气”特辑中,艺术总监刘震云用自己的声音表达了对“普通”的理解:“普通就是每天奔忙”,“大家都是追赶着生活,又被生活追赶”。“希望被生活接纳,实际始终在生活中流浪”,更是道出了每个普通人的心声。但生活从来不缺少美好,如同这句:“普通不意味着平庸,把普通的日子过好,才是最大的不普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