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破狼》官宣!檀健次陈哲远双男主阵容引期待

时间:2020.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杀破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7月2日,改编自priest同名小说的古装传奇剧《杀破狼》正式官宣阵容,檀健次陈哲远将搭档出演原著中的两位主人公“顾昀”与“长庚”,李宏毅、孙安可联合主演。


据悉,何润东、宋继扬、邓恩熙、陈昊宇、庄达菲、邵兵曾黎等演员也将加盟该剧。


檀健次(左)与陈哲远(右)组双男主阵容


原著小说《杀破狼》2015年连载于晋江文学城,讲述了大梁安定候顾昀与他从边陲小城带回的皇子长庚的故事,该作品曾获评“以天马行空的想象,气势宏大地勾勒出一个蒸汽时代的古代社会。”


该剧集将由出品过《花千骨》《老九门》等知名作品的慈文传媒操刀,《镇魂》的导演周远舟执导,《有翡》的武术指导也将为其保驾护航。该剧将于今年7月开机。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