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水形物语》导演新作复工 拍摄暗黑版《匹诺曹》

时间:2020.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定格动画版《匹诺曹》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水形物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定格动画《匹诺曹》已开始复工制作。吉尔莫·德尔·托罗表示:“在定格动画中,你可以在仓库般的空间看到很多布景,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将器械组之间间隔一定的距离,所以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此时此刻,健康安全是头等大事。”


吉尔莫·德尔·托罗补充道:“我认为我们目前还不能回到之前的状态,一切都会有所改变。”


据悉,定格动画《匹诺曹》改编自经典童话故事,影片聚焦木偶匠和说谎了会长鼻子的小木偶,将比大家熟悉的迪士尼动画版《木偶奇遇记》更暗黑。影片背景设定在1930年意大利,动荡的环境和日益猖獗的法西斯主义,纯真气质和压抑的政治环境的碰撞,将会打造出一个类似于《潘神的迷宫》的黑暗动画。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