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斯·罗根分饰两角闯美国!《美国泡菜》曝预告

时间:2020.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喜剧片《美国泡菜》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喜剧片《美国泡菜》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塞斯·罗根主演《美国泡菜》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转战流媒体的喜剧片《美国泡菜》公布了全新预告。在预告片中,塞斯·罗根所扮演的东欧移民,在经历了百年的“腌制”之后于美国醒来,他发现这个世界已经变得“面目全非”。

 

整个预告充满了离奇的想象和笑料。塞斯·罗根在片中分饰两角,其一是长着大胡子的被腌制了100年的赫歇尔·格林鲍姆,其二是他的曾孙子本·格林鲍姆,两人之间的互动,极为有趣。


塞斯·罗根分饰两个角色


该片由常与罗根合作的摄影师布兰登·特罗斯特执导,改编自刊登于2013年《纽约客》的中篇小说《售罄》(Sell Out),原作者西蒙·里奇撰写剧本。罗根一人分饰两角,其一是1920年代移民到美国的劳工赫歇尔·格林鲍姆,他不慎跌进了一缸泡菜,被腌了一百年,保持了完美的形态。百年后的如今,赫歇尔·格林鲍姆纽约布鲁克林醒来,身体没有丝毫苍老。他去寻找自己现在的家人,却发现只有曾孙本·格林鲍姆(也由塞斯·罗根扮演)尚存。本·格林鲍姆是个性格温和的程序员,赫歇尔·格林鲍姆完全无法理解他。在外媒的评价中,塞斯·罗根的大胡子在影片中“极其闪耀”。

 

该片原制片商和发行商是索尼公司,而索尼公司则计划在今年暑期档上映本片。但在疫情的影响下,影片无法上映,索尼公司将影片出售给了HBO Max,后者则决定在8月6日上线本片。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