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创造营2020》落幕 SNH48赵粤帅气高位成团

时间:2020.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创造营2020》迎来激动人心的成团之夜。SNH48成员赵粤最终以第二名出道,正式成为出道女团“硬糖少女303”成员之一。


此次成团之夜中,赵粤以帅气短发闪亮登场终极考核舞台《火羽 Phoenix》,浅金色造型十分耀眼,舞蹈动作干净利落,气质惊艳,引得网友不禁直呼:“实力舞担,太pick了!”。正如她自己在出道感言里所说:“虽然开局不是十分顺利,但自己要想办法爬起来。”“只要努力的话,一定会遇到自己开窍的那个瞬间,汗水是不会背叛自己的。”“这个位置是我和我的创始人们手牵手一起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上去的,我相信我们的征途会通向万千星光!”相信未来的她定会在“硬糖少女303”的女团道路上和新成员们携手并进,越走越好,收获更多的关注和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决赛前一天,赵粤不仅仅收获了来自SNH48 GROUP全体成员的撑腰祝福,而且还收获了来自Super Junior神童、新沙洞老虎的远程打CALL视频,网友纷纷表示:“次元壁破了!”“太有排面了!”在视频中,新沙洞老虎表示:“舞台上的赵粤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非常有张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