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你过分美丽》临近收官 秦岚创业迎职场新转折

时间:2020.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秦岚饰演莫向晚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未再的同名畅销小说,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热播。


高以翔饰演莫北


自开播以来,《怪你过分美丽》凭借其对娱乐圈真实细腻的刻画,对女性职场困境的高度关注及生动呈现,获得了大量的支持与肯定。如今整部剧集临近尾声,观众对于剧情走向的关注度也持续走高,无论是金牌经纪人最后的职业归宿,还是“向北CP”结局的情感走向,剧中接连不断的精彩剧情始终牵动着网友的心。


王耀庆饰演于江


莫向晚职业转型初见成果 “顶流”也有职业困扰


惠英红饰演阮荔华


莫向晚(秦岚饰)在成立了清源文化之后,便签下阮荔华(惠英红饰)作为公司的第一个艺人。经历了职场起伏后的莫向晚,在运营艺人方面有了跟以往不一样的看法,现在的她尊重艺人的选择,不再一味追求流量,在项目的挑选上也注重剧本质量及制作。


王子异饰徐陵


纷繁复杂的演艺圈,没有人能躲得过压力与焦虑,作为顶流的徐陵(王子异饰)看似资源不断,剧本邀约接踵而至,但重复性的偶像剧角色也令他为自己之后的职业发展而担忧。渴望转型的他一心想通过运营自己的个人工作室而获得选择项目的自由,但却遭到郝迈(彭博饰)的阻碍,二人关于“流量艺人该何时转型”的辩论也让观众直呼过瘾。


郭晓婷饰演林湘


林湘抑郁惹观众心疼 娱乐圈高压现状引热议不断


林湘(郭晓婷饰)在最新的剧情中让观众揪心不已,越来越频繁的情绪崩溃,不禁让剧粉们担心她最后的结局。面对父亲的不断索取、朱迪(李牵饰)的不理解以及粉丝的越线举动,太多让她崩溃的因素像一个又一个导火索,点燃了她心中沉积已久的绝望。在话剧排练的过程中,林湘对小雅这一角色深深的痴迷,也让观众意识到小雅在黑暗中看不到光明又渴望光明的模样,就是林湘本人。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