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欢乐合唱团》女星落水失踪 独留4岁儿子在船上

时间:2020.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娜雅·里维拉在《欢乐合唱团》中出演拉拉队长


1905电影网讯 7月9日,据外媒报道,曾在人气电视剧《欢乐合唱团》中出演毒舌拉拉队长的女演员娜雅·里维拉惊传落水失踪,警方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5点在洛杉矶的普鲁湖发现了她4岁的儿子独自在一艘船上,儿子表示妈妈下船去湖里游泳,就再也没有回到船上,警方推测可能溺水危及生命,目前正在全力搜救中。


报道称,娜雅·里维拉并没有穿救生背心,背心还放在船上,美国FOX11电视台则指出娜雅的车还停在湖泊租船附近的停车场,钱包还留在车上。


娜亚·里维拉于2009年试镜 《欢乐合唱团》成功,开始出演这部热播剧中的桑塔纳·洛佩兹一角。其敢爱敢恨的鲜明个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于2014年与男演员瑞恩·多西结婚,隔年生下儿子,两人的婚姻并没有持续多久,就于2016年离婚。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