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你过分美丽》收官 “向北CP”收获圆满结局

时间:2020.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秦岚饰莫向晚


1905电影网讯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近日圆满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其新颖的题材,对娱乐圈众生万象真实细腻的刻画,以及对女性“职场初老”的聚焦,展现了她们面临职场困境做出的选择、改变与成长,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高以翔饰莫北


莫向晚重回娱乐圈巅峰 “向北CP”收获圆满


莫向晚(秦岚饰)在经历“林湘(郭晓婷饰)事件”后,更坚定了自己“以人为本”的运营理念,“艺人应该努力成为在观众心中不被遗忘的恒星,而作为经纪人,就要成为那颗围绕着他们为他们保驾护航的行星。”秉持着把尊重艺人、保护艺人放在第一位原则的清源文化,一边帮阮荔华(惠英红饰)选择合适又有挑战的角色,一边协助宋谦(袁成杰饰)继续在话剧领域实现自己的艺术追求,最终使得自己的艺人屡获大奖,而莫向晚也因此重回娱乐圈金牌经纪人的巅峰。


王子异饰徐陵


“向北CP”在结局也不负众望,终于携手修成正果,二人在夕阳的长凳上,互诉这一路走来的真心,一字一句诚挚的表白中,将彼此十年之间从未改变的心意娓娓道来,莫北(高以翔饰)最后温柔回首,掏出戒指,单膝下跪的求婚场景令无数剧粉心动不已。


王耀庆饰于江


剧情高能疯狂吸睛 热度爆棚成绩亮眼


《怪你过分美丽》自播出以来就凭借真实深刻的剧情、独特的题材风靡全网,截止收官,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破64亿,抖音全网播放量破107.2亿,吸引了众多“自来水”为其发声打call,豆瓣评分更是突破8分,成为同题材类型剧集中的佼佼者,是2020年名副其实的职场剧黑马。


惠英红饰阮荔华


《怪你过分美丽》不仅因对娱乐圈大量写实的剧情而深受饭圈观众喜爱,其中对贵圈种种乱象的深刻反思也获得了媒体的认可。


袁成杰饰宋谦


此外,剧中展开的对女性职场转型出路的探索,中年女演员面临困境的思考,艺人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怀等,都引发了网友此起彼伏的热议。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