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HBO将拍新版《婚姻生活》 改编自伯格曼导演作品

时间:2020.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婚姻生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7月10日,据外媒报道,HBO将改编由英格玛·伯格曼执导的经典电影《婚姻生活》,影片将被改编成一部限定剧。曾执导过《我们的男孩》《婚外情事》的海加·李维将撰写剧本并导演该剧,奥斯卡·伊萨克《X战警:天启》《醉乡民谣》)、米歇尔·威廉姆斯《断背山》《海边的曼彻斯特》)担任主演。


英格玛·伯格曼执导的《婚姻生活》是一部六集的电视剧,由丽芙·乌曼厄兰·约瑟夫森等主演,最早于1973年在瑞典的电视台播出。1974年,由电视剧浓缩成的168分钟电影版《婚姻故事》在美国上映,并获得了1975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丽芙·乌曼凭借此片提名金球奖及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女主角。


据悉,新版《婚姻生活》会通过讲述一对当代美国夫妇的故事,重新审视原版对爱、恨、欲望、一夫一妻制、婚姻和离婚的刻画。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