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史皇被绿!贾达婚外情对象新歌中写二人床事关系

时间:202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51岁的威尔·史密斯和48岁的老婆贾达·萍克·史密斯共同直播,贾达在直播中公开“婚外情”始末,并斩断27岁饶舌歌手奥古斯特·奥辛纳相差21岁的禁断之爱。未曾想奥古斯特却表明仍爱着对方,“我没有在刷存在感!”


贾达·萍克·史密斯称这段恋情是个“纠缠”,而奥古斯特的新单曲就以“纠缠”命名。歌词中描述了两人的床事关系,他还向外媒表示,认同贾达用“纠缠”形容两人“复杂且困难”的关系。


奥古斯特·奥新纳在做客节目时,被主持人问及是否还爱着威尔·史密斯的老婆,他直言:“绝对是!”,并表示:“我觉得当你在世界上经历了某种特别的经验、经历某种特别的爱,我将永远、永远爱着她,我是说真的。”



谈起贾达·萍克·史密斯在直播中向威尔史密斯当面坦承婚外情,奥古斯特奥辛纳坦言至今仍未观看这段影片,仅透过家人的口述转达,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向外界质疑的那样在刷存在感。


即便威尔·史密斯否认同意老婆婚外情,奥古斯特仍强调两人有坐下来谈过,“我们就像两个男人坐下来,好像他在说:‘小鲜肉,你爱上我的女人,你有了我的祝福’,这就是那时的情况。”他不后悔说出来,也不介意两人开直播,“没有人是坏人,不是他、不是她、没有任何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