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晶《新倚天屠龙记》再曝定妆照 陈紫函等亮相

时间:2020.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王晶执导的电影《新倚天屠龙记》曝光一组最新角色定妆照。此次以剧中形象公开亮相的角色有:方中信饰演的光明左使杨逍、陈紫函饰演的紫衫龙王、徐锦江饰演的金毛狮王、骆应钧饰演的白眉鹰王以及黄浩然饰演的青翼蝠王。


徐锦江饰演金毛狮王


随着“四大法王”和“杨左使”造型的揭秘,影片也正式步入杀青倒计时。该片自今年5月7日官宣以来,一直饱受争议,而导演王晶也多次在社交平台回应,表示相信自己选择的是最好的。


方中信饰演杨逍


此前,影片已曝光的角色有:林峯饰演张无忌,文咏珊饰演赵敏,邱意浓饰演周芷若,甄子丹饰演张三丰,古天乐饰演张翠山,朱晨丽饰演殷素素,刘浩龙饰演宋青书,郭政鸿饰演苦头陀,梁琤饰演灭绝师太,田启文林子聪饰演华山二老,释延能饰演成昆。


据悉,这部新版《倚天屠龙记》将延续1993年版《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的剧情,故事将始于张无忌前往大都寻找赵敏。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