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霍启刚参选香港立法会换届选举 感谢家人支持!

时间:2020.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7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港协暨奥委会副会长霍启刚宣布正式报名参选2020年香港立法会换届选举,报名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组别立法会议席,郭晶晶现身支持老公。夫妻俩十指紧扣恩爱现身,亲切的与媒体打招呼。



稍晚,霍启刚在IG账号晒出孩子们边吃饭边看直播的照片,并发文感谢家人:“今天是特别的一日,这个决定不容易,还没有来的路充满挑战。一路走来,庆幸有家人的支持。感谢太太前来见证重要的一刻,当然还有在家观看爸爸直播的你们三个,你们是爸爸最大的动力!”



另外,霍启刚还感谢了媒体朋友们,以及同事们,最后霍启刚称“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同你们一起逆境并肩,重启希望!”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