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初恋这首情歌》定档8.7 约翰·卡尼书写飞扬青春

时间:2020.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初恋这首情歌》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初恋这首情歌》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8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由约翰·卡尼《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曾经》)担任导演和编剧,福迪亚·瓦尔什-匹罗露西·宝通杰克·莱诺马克·麦肯纳艾丹·吉伦等主演。


定档海报中,抱着吉他的少年康纳和美丽的摩登女孩蕾菲娜占据视觉中心,海报从构图到内容都延续了导演以往简单直白的叙事风格和带有怀旧情怀的复古气息。


故事讲述了在1980年代的都柏林,14岁的少年康纳转学到一所校规极为严苛死板的教会中学,并遭受老师及同学的欺凌与侮辱。某日,他邂逅了美丽等少女蕾菲娜,为了吸引蕾菲娜的注意,他和热爱音乐的朋友们组建了唱街乐队,在对音乐梦想及爱情的追求过程中,他最终实现了自我认知和成长的转变。


截至目前,电影收获了8.2分的豆瓣评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5%,这既是一部以声传情的音乐电影,又是一部充满勇气与感动的浪漫爱情片,它将会在大银幕为全国观众送上一份关于青春的感怀。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