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老公视角!罗晋掌镜为唐嫣拍大片 审美在线获盛赞

时间:2020.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9日晚,唐嫣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老公罗晋为自己拍摄的时尚大片,罗晋专业的拍摄水准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照片中,唐嫣以两套黑色连衣裙造型亮相,手持红色花朵图样小包,一头披肩长发温婉俏丽。面对老公的镜头,糖糖时而优雅甜笑,时而松弛随意,大方展示造型,浓情蜜意溢于言表。



晒照的同时,二人还在社交平台互动发糖,唐嫣大赞老公“摄影师@罗晋,可以哦”,罗晋则表示非常中意黑白色调的照片。



这组狗粮加持的时尚大片一经曝光,就有不少网友立刻抢占评论区:“终于秀恩爱了,好甜!”“下次糖糖出活动都不需要请摄影师了”“把唐嫣绝世美女打在公屏上!”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