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片《菠萝快车》续集遥遥无期 成本控制使然

时间:2020.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菠萝快车》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成功的喜剧片,《菠萝快车》拥有不少粉丝。而影片的续集,也早在2011年就已经提上了筹拍的日程。不过,该续集极其难产。日前,外媒报道称,《菠萝快车2》已经被制片方索尼公司彻底放弃,原因是成本控制。

 

据了解,制片人贾德·阿帕图为影片续集开出的预算为5000万美元,但索尼方面只愿意拿出4500万美元来拍摄影片。500万美元的缺口,最终导致了影片无法拍摄。而作为对比,2008年上映的《菠萝快车》,其成本只有2700万美元。塞斯·罗根对此评论称:“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要了太多的钱,而制片方只是不想满足我们的这种需求。这也太怪异了。”实际上,塞斯·罗根的态度也可以理解,毕竟《菠萝快车》的全球票房达到了1亿美元,是一部相当赚钱的影片。

 

《菠萝快车》是由大卫·戈登·格林执导,塞斯·罗根、詹姆斯·弗兰科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关于续集的故事,贾德·阿帕图说自己已经有了想法。不过,目前该项目已经被索尼放弃,续集遥遥无期。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