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平浪静》上影节展映口碑炸裂 宋佳章宇飙戏

时间:2020.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继7月29日引爆上影节口碑高潮的首场展映后,电影《风平浪静》于8月2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之际,又举办了第二场展映,观众口碑继续强劲,“后劲大”、“彪悍的群戏”、“近几年国产片少有的锋利”、“好演员的一次集体狂欢”是观众对影片的一致评价,更有影迷将《风平浪静》列为“今年电影节最佳”。



上影节好评如潮被赞“后劲太大”  

观众期盼好电影早日定档


电影《风平浪静》自上影节首映以来就收获了如潮的好评,明星大咖看完赞不绝口,徐展雄导演称“在影片中看到了极致的浪漫和残酷”,导演仇晟看完表示“特别受震动,双手有点发麻”,导演刁亦男被片中的父子情深深触动,“藏得很深,超越道德,超出想象”。



除了明星们发声力挺,影评人、普通观众也难掩喜爱之情,全员演技派的表现堪称银幕群像最佳。一位资深影迷表示:“章宇和宋佳在这部片子里的表现实在耐人寻味,新演员的表现是蛮大的惊喜。今年电影节最佳”。此外影片自带的现实性让不少人表示后劲太大,“近几年国产片少有的锋利,抽丝剥茧的过程中鸡皮疙瘩一身”。不仅看过展映的观众在线催定档,网友也纷纷在网上留言,希望电影快点定档,让好电影的浪来得猛一些。



章宇宋佳感情戏不用演  

好演员聚流而来创“彪悍群戏”


除了直击社会议题,章宇和宋佳的情感戏也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导演李霄峰也透露,“他俩太有化学反应了,表现什么都是自然的,我这次做导演很轻松,天然的两个角色就立在这了”。很多观众表示章宇饰演的宋浩最打动他的就是善良,这与导演李霄峰的创作初衷不谋而合,“这个角色更重要的特质是善良,他最后要做出自己人生的选择,这个选择不是别人帮他做出来的,而是自己做出来的,很勇敢”。



在展映期间,观众对全员演技派的阵容和“彪悍的群戏”好评不断,谈到电影如何聚集了一众强劲的主创班底,制片人顿河认为气质相投、三观一致的人自然都会走到一起,“所有演员不计排名,不计得失来到这个戏肯定是因为剧本做基础,一个好的成员进来就会吸引更多的人进来,这是一个聚流的过程,不是一个召集的过程”。

 

电影《风平浪静》由李霄峰导演、黄渤监制、顿河担任制片人,章宇、宋佳、王砚辉领衔主演,李鸿其特别出演,邓恩熙周政杰主演,陈瑾张建亚叶青友情出演,影片将于2020年在全国影院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