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旺扎的雨靴》曝终极预告 胡歌周冬雨动情推荐

时间:2020.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旺扎的雨靴》终极预告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旺扎的雨靴》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万玛才旦监制,拉华加执导的电影《旺扎的雨靴》将于8月7日上映,并曝光终极海报和预告。电影改编自才朗东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旺扎为了穿上一双属于自己的雨靴所经历的一系列童真可爱的故事。


影片先后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FIRST青年电影展和香港国际电影节,并受到了胡歌周冬雨等优秀演员的倾情推荐。


《旺扎的雨靴》终极海报

 

胡歌、周冬雨携手推荐 温暖童话动人心弦


在电影《旺扎的雨靴》最新曝光的终极海报上,旺扎坐在墙角若有所思,搭配上清新的夏日色彩和涂鸦壁画等元素,传达出影片治愈的童真气息。影片围绕旺扎的童年愿望展开,讲述了一个天真烂漫的温暖故事。片中小孩子纯真而简单的愿望让人动容,获得宋佳杜江朱一龙张云雷等众多明星艺人的推荐和安利。


《旺扎的雨靴》剧照


在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著名青年演员胡歌和周冬雨纷纷现身推荐影片,呼吁大家关注、支持青年导演的优秀作品。胡歌和周冬雨评价《旺扎的雨靴》是一部“非常纯净美好的作品”,由影片传递出的温暖治愈也让二人感叹到“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梦想成真,希望大人们能在电影中找回童心”。

 

盘点影片看点:高品质、童趣向、治愈风


影片将于8月7日在全国正式上映,无论是在故事和情感上都看点十足。《旺扎的雨靴》改编自才朗东主的同名小说,并由多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著名导演万玛才旦担任监制,著名摄影师吕松野担任摄影,优秀青年导演拉华加执导。高水平的主创团队为影片注入了更为广阔的视野和丰富的色彩。


作为拉华加导演的“童年三部曲”的第一部,影片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斩获了诸多肯定和荣誉:获第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水晶熊奖提名;斩获第12届FIRST青年影展最佳导演奖,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受注目编剧奖。小演员周拉多杰还凭借剧中的精彩演出提名第12届FIRST青年影展最佳演员。口碑和奖项的双重认证足以证明《旺扎的雨靴》扎实的故事呈现和自然灵动的演技加持。


《旺扎的雨靴》剧照


影片以一双雨靴为线索,刻画出一个小孩的成长故事,温柔的母亲,不苟言笑的父亲和善良纯真的小伙伴。真实生动的人物勾勒和细腻的情感流露,保留了纯稚热忱的赤子之心,为观众带来了治愈心灵的效果。影片贴近小朋友简单纯净的金色年华,也能触达成年观众的心,迸发出慰藉人心的力量。这种温暖,在后疫情的特殊时刻尤为难能可贵。


导演对一众小演员的表演指导克制而准确,让影片中的天真和童趣得以自然流露。孩童的简单与纯真直击观众心灵,触达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同时在“追梦”这一主题下,充分展现了人性的智慧和勇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