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17》曝主创采访特辑 IMAX全片画面增幅26%

时间:2020.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17》主创采访特辑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1917》主创采访特辑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治·麦凯迪恩·查尔斯·查普曼主演,科林·费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克·斯特朗联袂出演的奥斯卡获奖影片《1917》即将于8月7日起登陆全国IMAX影院。


近日,IMAX发布《1917》主创采访特辑,影片导演萨姆·门德斯、编剧克里斯蒂·威尔逊·凯恩斯及主演乔治·麦凯、迪恩·查尔斯·查普曼悉数出镜为观众讲述影片的幕后故事, “大有不同”的IMAX版本全片26%画面增幅成为主创心目中的首选。


《1917》IMAX版海报


《1917》讲述了2名战士为拯救1600名战友,跨越生死、传递消息的故事,影片横扫奥斯卡最佳摄影、最佳视效、最佳音效三项大奖,更被外媒誉为“自《拯救大兵瑞恩》之后最好的战争片”。曾经执导过《007:大破天幕杀机》《007:幽灵党》的导演萨姆·门德斯,因其“对角色和故事都有着极致洞察力”和“很强领导力”,是主演迪恩·查尔斯·查普曼和乔治·麦凯心中的“天才导演”。


据悉,IMAX版《1917》全片画面增幅多达26%,将带给观众最广阔的视野和叹为观止的视觉冲击,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伴随着主角起伏的呼吸,在战场匍匐前进。


正如导演所说:“当呈现大场面时,IMAX所展示出的强大威力更胜于普通影厅。IMAX大银幕的优势在于更大的画幅提供了更多的画面空间。你仿佛和角色融为一体。仿佛自己就置身于战壕中,被眼前的高墙包围着。凭借IMAX大银幕为影片提供的额外画面会令你完全沉浸在主角的故事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