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兆辉《检察风云》正式立项 白百何王千源加盟

时间:2020.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根据国家电影局2020年3月立项公示显示,国内首部以中国检察官视角拍摄的犯罪庭审题材电影《检察风云》正式立项。备案单位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和福建平潭家家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影片由麦兆辉编导,赵鹏编剧,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这也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继《人民的名义》《因法之名》后首部大银幕作品。


《检察风云》开机仪式现场


《检察风云》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渝州市检察院检察官曲胜在办理一起故意杀人案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当年一直悬而未决的盗掘古墓葬案和命案的线索,经过层层抽丝剥茧,让当年的案件真相大白,也牵扯出渝州市最大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背后保护伞的故事。该片已于7月28日正式开机。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