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猬索尼克》举办观影活动 获大小观众力挺

时间:2020.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刺猬索尼克》观影活动现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改编自全球知名游戏的好莱坞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在全国多地举办的观影活动落幕,音速小子的超能力令观众羡慕、引发脑洞大开。映后采访中影片收获众多好评,获得观众力挺,索尼克的全方位魅力赢得观众的芳心。


全员化身蓝色酷盖 超能力惹人脑洞大开


参与观影活动的现场观众一一获赠精美的电影周边衍生品,将这位蓝色小刺猬随身携带、一路同行。小朋友更是对这些衍生品爱不释手,拿着它们穿梭在现场布景的金色圆环中,并与一旁的索尼克合照。观影过程中,虽然大家保持着距离隔座观影,但是在音速小可爱的活力幽默以及金·凯瑞的出神入化的喜剧表演下,整个影厅全程笑声融为一体,欢乐氛围满满。


索尼克周边令小朋友爱不释手


当索尼克超能蓄满、全力开跑之时,还引发了观众的一阵阵惊呼。大家纷纷被这位酷萌达人的魅力以及这场合家欢冒险旅程所征服,直呼过瘾。而在放映结束时,现场观众全员佩戴好影片的“刺猬发型”道具,化身索尼克同款酷盖,将酷炫贯彻到底。


映后交流过程中,当被问及“假如你有刺猬索尼克的音速超能力,你会做什么”时,观众们脑洞大开。有的受索尼克神采飞扬的活力感染,说道“想要参加赛跑,成为长跑冠军”。有的答道“想要用来取快递”,还有的观众延续了索尼克的梦想,回答道“想要拯救世界”。


小朋友与音速小子合影


魅力打动大小朋友 音速小子获观众力挺


当谈到对于影片的观影感受时,观众们也不吝赞美之词,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影片的喜爱。有观众称,“作为影院复工后自己看的第一部电影,这部影片值得一看。片中关于友谊的桥段非常暖心,索尼克把为朋友而战当成自己守护地球的理由,令人感动。”


有的观众觉得在索尼克身上找到了共鸣,“索尼克那么天真无邪、真诚善良,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见他,一定会成为好朋友,带他完成愿望清单上的每一项,一起疯玩到底!”还有观众称“索尼克的这场成长冒险正能量满满,非常适合带朋友来看,一定要把这部片子安利给周围的朋友,让他们带孩子一起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