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24开发《死亡搁浅》电影 小岛秀夫热门游戏改编

时间:2023.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任天堂、索尼等等巨头越来越多地将旗下游戏改编成电影,并获得票房上的成功之后,A24和小岛秀夫终于要出手了。据了解,A24将和小岛秀夫的Kojima Productions合作,将大热游戏《死亡搁浅》拍成一部真人电影。


该计划去年就已经浮出水面,但一直未有电影制片方接手。此次确定为A24,相当令人吃惊。毕竟A24是一家小众、高格调的制片商。


这是小岛秀夫在成立自己工作室之后的作品,一经推出就成为了爆款。此前,小岛秀夫在KONAMI工作多年,创造出了《合金装备》这样名满天下的作品。目前,该片尚处在筹备的早期阶段,暂无具体的上映动态。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