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图兰朵》曝海报 苏菲·玛索携手姜文关晓彤

时间:2020.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图兰朵:魔咒缘起》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郑晓龙执导、王小平编剧、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姜文胡军苏菲·玛索等领衔主演的战争奇幻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首曝 “魔咒降临”版海报,故事本身宏大的世界观被充分展露,与此同时海报上“三色镯”所蕴含的神秘力量冥冥之中暗流涌动,昭示着一场一触即发的帝国战争。


影片的创作灵感受启发于世界十大歌剧之一《图兰朵》,将奇幻元素与充满东方文化色彩的内容进行了融合,开创性地用“三色镯之谜”解构经典之作。帝国战争、帝都盛世,再配以璀璨烟火、纺织文化等中国传统元素打造完美视效,重现这场充满魅力、动人心魄的东方传奇故事。


《图兰朵:魔咒缘起》海报

 

豪华阵容实力派云集 帝国群像引全民期待


影片主创阵容群星闪耀,“国民闺女”关晓彤饰演图兰朵公主,实力派演员姜文、胡军鼎力出演。影片不仅有迪伦·斯普罗斯作为男主加盟,更有“法兰西玫瑰”之称的苏菲·玛索倾情演绎,其如梦如幻的气质和深入人心的演技,更让这出帝国大戏饱含传奇色彩与国际视野。


《图兰朵:魔咒缘起》海报


战争一触即发 帝国传奇揭幕在即


影片讲述了大汗国为扩展版图,派兵去征服小国马尔维亚,意外带回该国传世之宝“三色镯”,一个侵蚀大汗国上下的魔咒也由此开启。“魔咒降临”版海报正是以三色镯为核心,对应三色镯的三种颜色,红色代表美丽,黄色代表智慧,蓝色代表权力,它们既能创造出万物的色彩,但当全部颜色叠加在一起时,却只会“物极必反”带来黑暗。“独为仙,合为魔”,合体后三色镯的魔力拥有摧毁天地的极强力量,足以侵蚀帝国,搅乱人心。


《图兰朵:魔咒缘起》海报


海报中也能窥见手镯环绕压迫于帝都及一众建筑顶端,气势磅礴。海报中西元素既完美融合却又风格迥异,马尔维亚国隐藏在雪山绿波之中,遥远且神秘;帝都皇宫伫立于鬼斧神工的群山之巅,云雾缭绕可望而不可及;古色古香的市集街道上,各色店铺错落有致,极具东方韵味。中式皇城及西式城堡被三色镯团团笼罩,隐隐能显现平静背后隐藏的滔天波澜。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