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个奶爸一个娃》将翻拍 扎克·埃夫隆有望参演

时间:2020.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将会翻拍1987年的经典喜剧片《三个奶爸一个娃》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迪士尼将会翻拍1987年的经典喜剧片《三个奶爸一个娃》。不过,该片并不会在院线上映,而是一部流媒体平台的专属影片。

 

迪士尼已经确定英俊小生扎克·埃夫隆将会参演。而至于另外两位奶爸的人选,目前暂无定论。1987年原版的《三个奶爸一个娃》由伦纳德·尼莫伊执导,讲述三个单身汉和一个小婴儿的故事。建筑师彼得、艺术家麦克和演员杰克是三个单身汉合住在曼哈顿的一套公寓内。在杰克去土耳其拍片之际,他的两个室友发现杰克的女儿——一个杰克也未谋面的小婴儿被留在了公寓的门外。两人被迫照料她,并认识到这是一件困难重重的苦差事。

 

有趣的是,原版影片实际上也是一部翻拍片,改编自法国卖座影片《三个男人和一个摇篮》,表演风趣笑料层出不穷。1990年又拍摄了续集《三个奶爸一个妞》。因为1987年版的《三个奶爸一个娃》受众基础广泛从而获得了1988年的人民选择奖。目前,新版本的《三个奶爸一个娃》确定的编剧是威尔·雷切尔,制片人为戈登·格雷。

 

至于影片主演扎克·埃夫隆,本身就是从迪士尼出道的童星。2006年,19岁的他演迪士尼原创电影《歌舞青春》而成名,获得第8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突破TV明星奖。随后,扎克·埃夫隆一直出演青春男性的角色。像是《歌舞青春》《发胶》《重回十七岁》《查理的生与死》等影片。而这一次出演奶爸形象,则是这位步入中年的男演员的一次突破。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