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刘琳,好看的丨赏色

时间:2020.08.1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桃桃淘电影

在寻找每天赏色的时候,我发现了演员刘琳的这组图。

这组图来自BLUECHARM,官方微博的介绍文字是:最近《隐秘的角落》的爆红,在剧中饰演主角母亲周春红的@演员刘琳 凭借精湛的演技再次回归观众的视野,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无论戏里还是现实中,都诠释着只属于她自己的“故事感”,温暖且坚韧的她,一步一脚印,等待着每一个令人愉悦的回音。

很喜欢这套图,因为,它把刘琳拍得很美,尤其是,这种美,是不掩饰年龄在她脸上留下的印记的美,是属于她年龄的美。

同时,却也是自如的,自信的。

或者是,因为自己也已步入中年,才更希望传递这样一种心态。那就是,进入中年并没什么,重要的还是,不放弃自己,保持自信,保持对自己的关注(从内心到外在),并且,保持快乐,这样,才能活得更好,才能更有质量的活下去。

共勉吧!

还是回到这套图,出品人:@刘硕-Leo 执行主编:@Arianna米星星 摄影:@摄影师周维。

另外,杂志还有一段刘琳接受采访时说的话,她希望市场上能多一些关注成熟女性心路历程的戏。

对于现在这个浮躁的演艺圈,刘琳也有一些忠告给想演戏的后辈们,“天分”是最重要的,因为她深知如果没有天赋,当你演戏却走进不了人物的内心时的那份煎熬与痛苦。 她说:“ 如果有天赋,那就坚持走下去,不要退缩,要热爱”。

仍然美美的安娜·德·阿玛斯丨赏色

54岁的她,自信且美丽着丨赏色

她的未来,也是可以期待的丨赏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