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滚导版《X特遣队》再曝新海报 漫画风格配色鲜艳

时间:2020.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X特遣队:全员集结》首支官方幕后特辑 时长:01:58 来源:电影网

《X特遣队:全员集结》首支官方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1:5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的新版《X特遣队》再度曝光了一张全新的海报。整个海报并无真实的角色出现,每个角色都由漫画放的方式呈现。在配色上,作者采用了鲜艳而明快的色彩,看上去很有卡通感。


《X特遣队》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反英雄团队,首次登场于《英勇与无畏》第1卷第25期(1959年9月),由罗伯特·卡尼格和罗斯·安德鲁联合创造。团队负责人为政府代理人阿曼达·沃勒,小队的成员多为被诸位超级英雄逮捕的超级反派(早期为雇佣兵和超级英雄),沃勒通过在他们体内植入炸弹的方式来命令他们执行任务,而任务的内容皆为政府无法直接完成、极其危险,而且见不得人的机密事项。新版《X特遣队》将会是一部颠覆之作。



按照计划,华纳会将本片同前作撇清关系。很显然,在《神奇女侠》《海王》取得成功之后,DC明白了该类型影片的拍摄方法。而在这一部《X特遣队》里,角色和演员都将经历大换血,所以,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这都将会是一部全新的影片。


演员方面,其中不仅有玛格特·罗比伊德瑞斯·艾尔巴维奥拉·戴维斯乔尔·金纳曼杰·科特尼约翰·塞纳内森·菲利安迈克尔·鲁克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等人,还有大卫·达斯马齐连、艾莉丝·布拉加、西恩·古恩、斯托姆·里德、皮特·戴维森、弗卢拉·博格彼得·卡帕尔蒂胡安·迭戈·波托、史蒂夫·阿吉、达妮埃拉·梅尔基奥尔、詹尼佛·霍兰德等人也都出现在了演员名单中。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21年8月6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