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漫长的告别》热映 苍井优笑颜治愈力满分!

时间:2020.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漫长的告别》预告片 时长:00:29 来源:电影网

《漫长的告别》预告片收起

时长:00:2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中野量太执导,苍井优竹内结子松原智惠子山崎努等人气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治愈系佳作《漫长的告别》正在全国热映中。


影片讲述了父亲被确诊为阿尔兹海默症之后,在记忆逐渐消失中一家人共同度过7年的漫长时光。 “所有的温暖与美好都与家人有关”、“整场下来哭了三四回”、“好像人间指南”……触动内心的感人情节使不少观众感受到了面对生活的温柔力量。


《漫长的告别》海报


人气实力演员加盟 小细节打动人心


电影《漫长的告别》改编自第143届日本直木奖得主中岛京子的同名小说,由席卷日本电影学院奖多项大奖的导演中野量太执导。苍井优饰演的二女儿芙美常年独自在外打拼,竹内结子则饰演在国外生活但并不幸福的大女儿麻里,因为父亲的患病,一家人再次回到一起生活。7年间,父亲记忆渐渐消失,却从未忘记对家人的爱。母女三人在照顾父亲的同时逐渐感受到了家人间的羁绊。


《漫长的告别》剧照


影片中不少小细节打动观众,父亲过生日时母女三人生日帽颜色对应着三把雨伞的颜色,倒着看书是希望时光倒流,总念叨“回家”的原因其实是担心游乐场里没有带伞的妻子和孩子们,每一个细节都充斥着家族间的爱意,不刻意煽情,却打动人心。


《漫长的告别》剧照


脉脉深情细腻温暖 爱是治愈万物的良药


观众被影片中亲人之间自然流露出的真挚感情和各种温馨细腻的小细节所打动落泪。“家人永远是孤独人生最后的依托”、“无论何时都要珍惜身边最爱你的家人”、“代入自己或家人,基本上就是哭崩的节奏”仿佛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情节,处处充满着温情与感动。在当下特殊的疫情环境之中,在一切还能被记住的时候,多和亲人、友人沟通交流,不留遗憾。


《漫长的告别》剧照


高分治愈佳作《漫长的告别》正在全国热映,在平凡的日子感受温暖治愈的故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