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赵文卓导演处女作《反击》杀青 雨林海景拍摄35天

时间:2020.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赵文卓在微博发布消息称,经过一个多月转战雨林、大海等场景,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反击》已正式杀青,并晒出一组片场照片和视频。

 

赵文卓写道:“杀青了。感谢大家一个多月以来的付出和努力,雨林拍摄天气多变路途险阻,转场后海浪滚滚,大家扛着晕仍然坚持拍摄,希望最后所有人的汗水都没有白流。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期待电影《反击》咱们江湖再会!”

 


电影《反击》的官方微博也发布长文,回顾35天的拍摄历程:“35天、840小时、50400分钟,我们完成了所有的拍摄。翻越过丛林,也看过日出日落星河漫天,酷热的烈日和突如其来的暴雨也不曾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经历过海陆空的转场,也看到了大海蓝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朝着一个目标奔波劳碌,经历过困难一起见证了今日顺利完美的杀青。江湖很大,我们再会!电影《反击》,我们杀青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