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超模吉吉·哈德迪生女美渣当爸! 晒照父爱满满

时间:2020.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4日,英国歌手“美渣”泽恩·马利克发文确认了女友吉吉·哈德迪已经平安生女。美渣曝光了牵着女儿小手的温馨照片,画面温馨又感人。



从美渣的配文中,可以感受到初为人父已令他开心到语无伦次:“我们的宝贝女儿在这!健康又美丽,我很想以言语形容我此时此刻的感受,但真的太难了,我从这小生命身上感受到的爱是无与伦比的,很开心能够认识她,很骄傲他是我的女儿,感谢我们拥有这个小生命。”



今年4月,吉吉·哈迪德被爆将和男友“美渣”泽恩·马利克迎来第一个孩子,怀孕喜讯曝出时吉吉已有20周的身孕。而当时正值美国新冠疫情爆发时期,为了平安养胎吉吉和美渣、妹妹贝拉·哈迪德以及妈妈一直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农舍中居家隔离。



据悉,2015年底,吉吉·哈迪德和泽恩·马利克因拍摄MV相恋;2018年3月,他们首次公开分手,在社交媒体上互相赞美,表示将作为朋友继续相处。一个月后,两人被拍到现身纽约街头,爱火重燃。



2019年1月,多位知情人曝料称他们再度分手;同年11月两人被传在美渣的不断示好下,吉吉与其复合;没想到这次复合二人感情升温迅速,短短几个月就传出怀孕喜讯。如今小公主平安出生,外界也纷纷向一家三口送上祝福!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