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的你》单元戏份杀青 周一围包贝尔首曝光

时间:2020.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勇敢的你》之《重逢》单元杀青,这也是影片继《雪人》《芳邻》两个单元后,拍摄完成的第三个单元故事。影片以真实事件为原型,聚焦2020年中国人民在特殊时期下展现出的坚毅,包容,互助,友善的闪光品质,用全方位的视角展现这些平民英雄。在拍摄现场,导演张华,执行导演及编剧梁爽,演员周一围包贝尔金巧巧啜妮等主创阵容首次亮相。

 

电影《勇敢的你》取材真人真事,聚焦2020年最牵动国人的时代事件。其中的《重逢》篇章记录了医护工作者在特殊时期拼搏一线的伟大壮举,以及病人与热心市民投身其中的重要经历。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国上下一心的防护奋战中,涌现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无名英雄,这其中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事迹尤为突出,导演张华和编剧梁爽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采取创作。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家人的支持理解,病人的勇气与坚韧,广大市民的全力配合等元素,都在《重逢》单元中得以展现。


电影《勇敢的你》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张华是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本次电影拍摄也是桃李天下的张华老师与学生们的一次重逢。编剧梁爽,演员周一围、包贝尔、金巧巧、啜妮都在不同阶段师从张华教授。他们这次全情的出演,除了致敬英雄,也是对恩师的感谢,更是对正能量题材电影和电影行业复工复产的支持。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片特邀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老师参与演出,广大观众也将再次欣赏到老艺术家的精湛表演。

 

电影《勇敢的你》由五个单元故事组成,集结了众多优秀编剧、导演和一线演员共同创作而成。导演团队由赵宁宇、张华、付蕾蕾程之善牟模分别执导每一个独立的单元故事,出演阵容颇为强大:陈乔恩范伟徐帆、周一围、包贝尔、金巧巧、李东学车永莉张晨光张伦硕秦牛正威、啜妮、赵天宇刘梦娜陈卓赵禹童郭秋成何佳宣、刘凯、芮丹尼常胜等,堪称群星云集。


影片根据2020年特殊时期下各行各业真实人物的感人故事改编,从不同视角聚焦平凡人的不凡举动,生动塑造熠熠生辉的平民英雄群像。摄制组以敬畏之心,创作源于人民描写人民的时代精品故事,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温暖感人,势必引发全民共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