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送你一朵小红花》曝15秒预告 易烊千玺演技爆发

时间:2020.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曝光15秒贴片预告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曝光15秒贴片预告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25日,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曝光影院版15秒短预告,主演易烊千玺亮相。据悉,该预告片将在即将上映的国庆档影片贴片中出现。



预告片中,易烊千玺演技大爆发,他饰演的角色因不愿成为家里的负担,哭着质问:“你们这么不顾一切救我的命,只会让我觉得我是一个负担,我一点都不感激你们。我再不逃出去喘口气,我还不如去死呢!”随后他狠狠挨了一巴掌,擦干眼泪,转身离去。


《送你一朵小红花》海报


影片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将于今年12月31日上映。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