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版《魔女游戏》定档10月 超能力女孩再度集结

时间:2020.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翻拍版《魔女游戏》定档10月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翻拍版的《魔女游戏》确定了影片的档期。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的10月27日登陆亚马逊的流媒体平台。虽然原版影片口碑和票房一般,但却很受青少年的喜爱。因此,被翻拍也在情理之中。

 

据报道,将操刀影片剧本并且执导影片的是曾经创作了《创可贴》的导演佐伊·利斯特·琼斯。她是一位80后的女性导演,而新人演员卡莉·史派妮、吉第安·艾朵、洛维·西蒙妮和佐伊·卢娜将会在片中扮演四个好朋友。原版影片导演安德鲁·弗莱明将会参与到影片的制作之中,并成为该片的制片人。1996年的《魔女游戏》是新时代里,为数不多的混杂了友情和巫术的青春片。片中打斗场面令人眼花缭乱,并在1997年得到了MTV电影奖的最佳打斗场面奖。

 

原版影片的故事聚焦在萨拉身上,刚转学到洛杉矶的一所学校,她发现这次还是和以前一样,难以打进已形成的团体中。后来,萨拉发现另有三个古怪的女孩也不太合群,不想被孤立的萨拉只能和她们走得比较近。很快,萨拉发现她的三个朋友并不是普通人,而她们和自己交朋友也正是看中了自己身上潜藏的超能力,四人组成了超能力团体,各自代表东南西北一个方向,她们成功地召唤了一股神秘的能量,并将咒语施加到学校以外,但她们不久便意识到这样做的后果……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