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未成年女高中生向山下智久道歉 酒店夜会照是P图

时间:2020.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13日报道,与山下智久同席饮酒的未成年女性已于上个月以亲属的名义、通过律师向山下智久书面致歉。承认虽然事前山下已经向自己确认过年龄,但她虚报自己已成年,出入酒店的照片也是合成的,她对导致山下智久暂停演艺活动表示道歉。


出入酒店合成照片


今年8月,山下智久被曝与KAT-TUN龟梨和也现身六本木的酒吧,与二人一起的还有隐瞒真实年龄的17岁混血女高中生模特爱子等人。凌晨散场后,山下智久带着爱子前往高级酒店续摊,两人在价值10万日元(约6591元人民币)一晚的豪华客房共处长达8小时。


龟梨和也公开道歉


山下智久道歉信


由于山下等人聚众聚会正是全日本笼罩在疫情危机的关键时期,加上涉及到未成年人,山下智久与龟梨和也都受到了相应处罚。杰尼斯事务所对山下智久做出暂停演艺活动的决定,并给予他和龟梨和也严重警告的书面反省。



山下智久的处分相对于龟梨和也更加严重。据《文春Online》报道,根据两人在疫情期间在市中心酒吧聚众饮酒至凌晨4点这个行为,给以两人的处分都是严重警告的书面反省。而关于山下暂停演绎活动的处分,是针对他从酒吧出来之后的行为,所以两者的处分才有所不同。


据悉,该女子已深刻反省,山下也接受了道歉。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