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9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时间:2020.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毛驴上树》等成为优秀网络电影长片作品


1905电影网讯 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近期在成都举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的2019年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优秀作品名单正式揭晓,78部各具特色的网络影视剧及视听节目成为年度推选活动优秀作品,诸多口碑与影响力兼具的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获得认可。


《极限17》《你好,对方辩友》等成为优秀网络剧作品。《毛驴上树》《大地震》等成为优秀网络电影长片作品。广电总局指导国内主流视频网站联合推出的《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守护解放西》等成为优秀网络纪录片。《我和我的祖国》《益起追光吧》等成为优秀网络综艺节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全媒体活动《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被推选为年度特别活动。《独家重磅——燃!110秒带你坐坦克、上飞机,直播里看不到的大阅兵》《新中国第一面国旗背后的故事》等成为短视频新闻类优秀作品。这些有温暖、有深度的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紧扣时代脉搏和主题主线,涵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等题材,正在推动网络视听成为文化建设的创新高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