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扎导版《正义联盟》再曝猛料 超级英雄丧钟加戏

时间:2020.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乔·曼根尼罗所扮演的丧钟


1905电影网讯 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的《正义联盟》目前正在补拍之中。而在原作中仅仅以彩蛋方式露面的超级英雄丧钟,这一次导演剪辑版,将会包含更多乔·曼根尼罗所扮演的丧钟的戏份。

 

目前,本·阿弗莱克、雷·费舍以及艾梅柏·希尔德等人都回到了剧组补拍镜头。可对于乔·曼根尼罗来说,事情则完全不一样。就在扎导版《正义联盟》确定的时候,乔·曼根尼罗就表示称,有很多素材,遗落在了剪辑室的地面上。其言下之意是扎导版的《正联》将会把这些素材重新剪辑回影片之中。而至于他是不是需要回到剧组补拍镜头,目前暂无定数。


丧钟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新少年泰坦》。本名斯莱德·约瑟夫·威尔逊,是一名雇佣兵,身体经基因改造后,成为拥有自我愈合能力,并且各项体能都远超于常人的超级战士,他残忍而狡猾,大脑开发率高达90%,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战术家和刺客。 

 

扎克·施奈德版本的《正义联盟》,算是电影圈的一桩公案。2017年负责执导《正义联盟》的扎导拿出一个长达4个小时的版本,华纳要求他剪到2个小时左右。在试映之后,扎克·施奈德的女儿自杀身亡,1个半月后扎克退出了这个项目,乔斯·韦登接手。数年之后,在网友、演员和影迷的呼吁下,扎克·施奈德剪辑版终于重见天日。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1年登陆HBO Max。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