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新不厌旧》导演筹备新作 拍黑人喜剧先驱传记

时间:2020.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肯尼亚·巴里斯(左)与理查德·普赖尔(右)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成功执导了《喜新不厌旧》的导演肯尼亚·巴里斯又有新的电影计划立项。据了解,米高梅公司已经确定,将会让他来编剧并执导一部讲述黑人喜剧先驱理查德·普赖尔生平故事的传记片。

 

目前,该项目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也没有主演人选。在声明中,肯尼亚·巴里斯表示:“那些普赖尔所说和所做的,有着强烈的自我觉醒意识和自我否定意识。在普赖尔的努力下,喜剧变成了一种自鸣其声的武器。我拍摄这部电影,就是想探寻,喜剧是如何变成这样的。”从巴里斯的说辞中不难看出,对于影片具有相当大的野心和计划。实际上,理查德·普赖尔本人已经拍摄了两部讲述自己故事的影片,分别是《巨星重生记》和《你的人生在召唤》。

 

理查德·普赖尔,美国著名喜剧演员,生于1940年,2005年去世。让普莱尔成名的是他百无禁忌的“脏笑话”。在成名前,普莱尔在很多酒店的夜总会表演节目,他曾经因为“语言侮辱”观众而被解雇。但他没有屈服,渐渐地,他那些尖刻的笑话和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风格让他成为大明星。不过在普莱尔表演生涯的后期,他的棱角渐渐被磨平,辛辣的讽刺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无聊的搞笑。1998年,“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授予普莱尔“马克·吐温奖”,这是美国演艺界的最高奖项之一,用来表彰有杰出贡献的喜剧演员。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