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电影频道本周精彩︱古天乐刘德华领衔警匪电影

时间:2020.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央影传媒


1905电影网专稿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对于香港电影而言,是一个无比辉煌的时代!无论是产量、票房,还是影片质量与艺术性都创造出了惊人的奇迹。警匪片作为香港电影中最有卖点的影片类型,无疑是很受观众追捧和喜爱的。直至今日,警匪片仍是香港电影最受欢迎的类型之一。罪犯与警察,正义与邪恶,向来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除香港外,内地犯罪、警匪类电影近几年也异军突起,题材更为现代化,聚焦现实犯罪事件,备受观众青睐。本周电影频道将精彩呈现揭秘诈骗集团惊天骗术的《巨额来电》、欢乐警察闯黑帮的《鼠胆英雄》以及香港警匪影片《追龙》《反贪风暴4》《扫毒2:天地对决》古天乐刘德华等大咖演技对决,让你一次过足瘾。


《巨额来电》

精彩指数:★★★★★

推荐理由:揭秘诈骗集团惊天骗术,看完不再上当!

播出时间:10月28日约18:00


诈骗集团头目林阿海与诈骗集团女老板阿芳在国内以正规招聘名义招募团伙成员,到泰国后进行严格控制。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和对受害人心理的准确拿捏,上至上市公司老板,下至退休大爷,无数人的财产都在遭受威胁。而民警丁小田和卧底徐小兔同作为警察,在公平正义遭受挑衅时勇敢出击,打击犯罪。诈骗与反诈骗的斗争一触即发……


《巨额来电》片如其名,通过大量的篇幅和写实的手法展示电信诈骗的全过程,既有通话过程的全景展示,又有诈骗分子的诡异狡诈,更有上当受骗后的追悔莫及,令人触目惊心、不寒而栗。陈学冬蒋梦婕张孝全桂纶镁的实力出演更是使得整部影片高颜值与高智商双双在线,值得期待。


精彩影评:看完这部电影,再牛的骗子也拿你没办法了。

——来自时光网杀手里昂Leon



《追龙》

动作指数:★★★★★

推荐理由:甄子丹、刘德华比狠,你pick哪个?

播出时间:10月30日约11:28



电影还原了一个旧时代混乱不堪的香港,也是一个人心复杂的香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由英国殖民,权势腐败、社会混乱。


1963年,穷困潦倒的青年阿豪偷渡至香港,抱着“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的想法决定一搏人生。阿豪带着几个兄弟,从九龙城寨底层开始一路刀刃舔血,成为了香港的大毒枭,并一手掌控香港十大黑帮,江湖人称“跛豪”。


雷洛,人称“五亿探长”,统领全香港三万警察。他们的友情从“跛豪”犯事抓进警局得到雷洛相救开始,之后为救雷洛,“跛豪”断了一条腿。从此,“跛豪”和雷洛结为异姓兄弟,一个是总华探长,一个是黑道大哥,两人一黑一白两手遮天……


精彩影评:一部带有纯正港韵的复古作品,令一场黑白双雄在权欲情义间的纠葛纷争重现光影。

——来自专业影评人梦里诗书



《反贪风暴4》

智斗指数:★★★★★

推荐理由:反贪系列电影品质高点

播出时间:10月31日约13:45



廉政公署收到报案人廖雨萍的实名举报,正在坐牢的富二代曹元元涉嫌行贿监狱里的监督沈国强以及惩教员。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决定深入虎穴,卧底狱中。同时监狱外的廉政公署总调查主任程德明与国内反贪局行动处处长洪亮陆港联手,通力合作,最终成功破获贪腐行贿大案。


《反贪风暴》总会给人带来惊喜。从第一部基金案,第二部赌球案,第三部洗黑钱案,到第四部贪腐行贿案,每一次的反贪反腐力度都在升级。《反贪风暴4》作为该系列电影的第四部,保持了一贯的凌厉风格,并成为“反贪系列”中口碑最好的一部,而古天乐饰演的陆志廉在卧底过程中,机智应变、险象环生也成为本片一大看点。


精彩影评:《反贪风暴4》是该系列的品质高点。

——来自1905电影网



《扫毒2:天地对决》

过瘾指数:★★★★★

推荐理由:演员飙戏上演兄弟反目复仇

播出时间:10月31日约15:35



毒品市场维持四分天下的格局已久,大毒枭地藏策划了一连串黑吃黑事件,企图“毒霸”香港毒品市场,建立自己的“毒品王国”。


另一方面,余顺天已经从小混混一跃成为金融巨子兼慈善家,因为儿时亲眼目睹父亲被毒品所毁,所以对毒品深恶痛绝。故而决定悬赏一亿追杀香港最大毒贩,此举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


然而,余顺天和地藏实则有着不可告人的同门关系,一场天地对决一触即发,在昔日的同门情谊面前,一正一邪两大天王谁能赢得这场对决?


精彩影评:兄弟反目,精彩指数爆表。

——来自时光网方聿南



《鼠胆英雄》

搞笑指数:★★★★★

推荐理由:岳云鹏领衔,全程是梗

播出时间:11月1日约18:00



三十年代的上海滩,胆小如鼠的青龙帮小弟闫大海在发现自己身患绝症之际,竟阴差阳错当上了警察。为了给梦中女神——飞乐门舞女杜卿挣钱赎身,他计划在自己生命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因公殉职,从而拿到抚恤金拯救女神。然而,在他疯狂执行铲除“黑帮”、“毒枭”任务以身赴死的时候,却总是事与愿违,求死不得,反而屡屡升迁。


《鼠胆英雄》是一部笑中带泪的电影,众多明星的客串也为该影片增加了不少亮点,在爆笑的过程中又掺杂着人性的温情。


精彩影评:《鼠胆英雄》总体上是一部标准化、类型化、完成度及格的喜剧。

——来自澎湃新闻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