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唐嫣《燕云台》皇后造型曝光 雍容华贵美丽大气

时间:2020.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燕云台》发布“捺钵”主题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27日,由唐嫣窦骁佘诗曼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燕云台》发布“捺钵”主题版海报,唐嫣在剧中的皇后造型也得以曝光,她身穿一袭红袍,头戴金色发冠,妆容也雍容华贵,美丽大气。


海报以捺钵为主题,据悉捺钵原指辽帝在一年之中所从事的与契丹游牧习俗相关的营地迁徙和游牧射猎等活动,在大辽文化中具有重要意义。简单来说,捺钵就是一场隆重的大辽皇家集团团建,海报中,几位主演身穿华服,隆重出行,但眼神中却暗藏玄机。


唐嫣皇后造型曝光


电视剧《燕云台》改编自蒋胜男同名小说,讲述大辽铁血红颜萧燕燕(唐嫣 饰),凭借敢作敢为的性格、深谋远虑的眼界,在韩德让(窦骁 饰)、耶律贤(经超 饰)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兴盛之路的故事。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