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父亲过世留百亿家产 黄子韬炫富引网友两极化热讨

时间:202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Tine


1905电影网讯 众所周知,黄子韬除了艺人的身份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2015年他退团回国后,在事业上得到了父亲的大力支持,还和父亲一起创办了娱乐公司。不仅如此,黄子韬的父亲黄忠东还拥有两家公司和很多房地产资产,黄父生前也曾自曝拥有百亿家产。



黄子韬的父亲黄忠东9月11日病逝后,他为了处理爸爸的后事暂停了几周的工作,一直到10月才又忙碌起来,他的个人社交账号也不例外。然而近日黄子韬频繁晒出自己的高级名表、豪车、名画收藏,甚至还有私人飞机,毫无保留地公开了自己的奢华生活,引发网友两极分化的热讨。



不少网友表示:“根本就是在炫富”“爸爸不是才去世没多久,这样好吗?”“说实话这种行为很Low”。也有维护黄子韬的粉丝呛声网友:“人家的日常罢了,你管这么宽才是真的Low,是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吗?”“韬不是一直都这样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在你这儿是『炫富』,在他那儿就是分享生活日常。差距而已。”



事实上,黄子韬与父亲黄忠东感情非常好。23日久违开直播与粉丝互动时,他坦言自己跟爸爸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承诺将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还是会开开心心地生活,也希望每个看到自己的人都能获得正能量、变得更好。所以他即使在处理爸爸的后事时,也一直保持坚强,办完后事又正常地出来工作,在外都表现出开心的一面。


文/Tin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