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尔冬升送张大大S卡及金像女神 网友:迷惑友谊

时间:2020.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张大大晒S卡及金像女神


1905电影网讯 11月2日是张大大30岁的生日,他在社交平台晒出导演尔冬升送的S卡和金像奖女神,并说:“谢谢尔冬升导演送的金像奖女神和S卡,这个生日因有你而更开心!”


尔冬升录制视频为张大大送生日祝福


张大大在自己的生日直播中观看尔冬升导演录制的生日祝福,并现场拆开这份惊喜礼物,看到这些的他激动落泪。尔冬升并表示这张S卡是特别为张大大留下的,还鼓励道:“我相信如果你能遇到合适的角色,你一定会成为一位出色的演员。”


张大大参加《演员请就位》


据了解,张大大与尔冬升因综艺《演员请就位》相识,节目中,尔冬升曾多次批评张大大的表演,更曾直言:“你演得像小偷。”此次尔冬升送给张大大的“金像奖女神”徽章十分珍贵,只有该奖项的14位评委及董事才拥有,引得网友纷纷表示:“圆梦了”。还有网友对两人的“蜜汁友谊”感到疑惑,留言称:“尔导如果你被威胁了你就眨眨眼好吗?”“这两位的友情真让人迷惑。”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