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李雪琴跨界献唱《风平浪静》推广曲 妻夫木聪开微博

时间:2020.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早!每个工作日,读有料妹为你们精心准备的早报也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呢!还是熟悉的早报,还是熟悉的陪伴,早报这就开启吧!



预告抢鲜看丨《风平浪静》发布推广曲《敬你》 李雪琴跨界献唱

 

由李霄峰执导、黄渤监制、顿河担任制片人,章宇、宋佳、王砚辉领衔主演,李鸿其特别出演,邓恩熙、周政杰主演,陈瑾、张建亚、叶青友情出演的2020首部华语犯罪电影《风平浪静》重磅发布由“脱口秀天才少女”李雪琴倾情献唱的勇敢追爱推广曲《敬你》,悦耳动情的声线和扣人心弦的词曲将观众带入宋浩(章宇 饰)与潘晓霜(宋佳 饰)横跨15年的宿命般的浪漫爱情世界。



MV开头的一句“差不多同一个年纪遇见了他,遇见他几天就以为要出嫁”,引出两人横跨15年的暗恋与追爱,甜蜜气氛溢满屏幕。影片中潘晓霜热情、勇敢追爱的性格,犹如一团炙热火焰,为宋浩灰暗无光的人生点燃了开始新生活的希望。歌词中一句“我敬你人去楼空还有刀有盾,落叶纷纷还独自上阵”,唱出了两人爱情中的坚毅与勇敢,宋佳曾用“明知前方是风浪,也依然选择靠近你”来阐述这段爱情。MV中宋佳一袭红裙独自抱着孩子上车,温柔坚强有力量。一起期待影片的上映吧!



票房小喇叭丨《金刚川》票房突破7亿 发布超时空合作导演特辑

 

截至11月1日19时,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金刚川》票房已突破7亿大关,近1900万观众走进影院观影并给予高度认可。影片日前曝光“超时空合作”导演特辑,进一步呈现了管虎、郭帆、路阳三位导演与联合导演田羽生,精诚合作、高效攻坚的非凡创作历程,也以影像为《金刚川》最终的精良呈现做出最佳注解。而在刚刚举办的“怀敢勇·正少年”北京大学放映专场及中央党校特别放映活动中,总制片人梁静、领衔主演张译、魏晨与观众深度交流,从制作角度分享幕后故事,表达作为电影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由管虎、郭帆、路阳三位导演首度共同执导的电影《金刚川》正在热映中,已斩获7亿票房。在票房成绩日均领先的同时,观众口碑也依旧坚挺。影片新颖的叙事结构令影评人深感惊喜:“三种视角由点及面的完成了抗美援朝主题的深度诠释,过渡到第四部分的‘桥’完成希望的延伸和精神的继承。”有观众毫不掩饰对影片审美的赞赏:“影片大胆采取的非线性叙事结构,对国产片而言是非常前卫和大胆的尝试,也体现出团队的专业性和艺术追求。”为此影片曝光“超时空合作”导演特辑,来诚意展现幕后制作历程,答谢影迷的关注与支持。



行业播播报丨任素汐再获最佳女演员 搭档言承旭新片定档2021年

 

近日,2020中国横店影视节暨第7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举行。演员任素汐凭借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的表演,获得电影单元最佳女演员奖项,这也是任素汐今年获得的第三个女演员奖。颁奖礼当天,任素汐身穿一袭优雅的灰格长裙礼服,大步流星地从红毯走过,飒气十足。领奖台上,她谦虚地表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演出的这段小戏,是她从业以来遇到最难演的,多亏了导演和对手演员张译的帮助,才令她更好的投入到角色的所处的那个时代。



2019年,任素汐有《银河补习班》《我和我的祖国》和《半个喜剧》三部作品上映,而后两部已为她在今年收获了三座最佳女演员的奖杯。如果说早前的《驴得水》和《无名之辈》为她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口碑,那么今年她也接连获得了来自专业的肯定。不久前,由陈嘉上导演,任素汐、言承旭主演的爱情轻喜剧《有一点动心》亮相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并宣布定档2021年5月20日。几分钟的片花一经曝光,便吊足观众的胃口,令人更加期待这个全新组合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明星那点事丨妻夫木聪开微博 为《唐人街探案3》苦练中文台词

 

近日,一个消息让不少影迷兴奋不已。曾出演《恶人》《泪光闪闪》《五个扑水的少年》以及《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的著名演员妻夫木聪,正式开通微博,并发布了一则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的视频。视频中他一字一句吐词清晰,平翘舌也拿捏的准准的,真挚模样中透露出一些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妻夫木聪在电影中也有不少中文台词。在《唐人街探案2》拍摄结束后,妻夫木聪就追问陈思诚导演《唐人街探案3》什么时候开拍,为的就是提前准备中文台词。王宝强表示,因为语言问题,《唐人街探案3》的片场经常会碰撞出意料之外的笑点。刘昊然也透露,妻夫木聪在片场随时随地学中文,非常刻苦。《唐人街探案3》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电影不仅集结了亚洲全明星阵容,是2021春节档唯一一部国际化阵容影片,也是全球第四部全程使用ALEXA IMAX摄影机拍摄的影片,将为观众带来更为沉浸式的东京体验。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