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雀斑”《热气球飞行家》曝预告 定档11月13日

时间:2020.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热气球飞行家》发布定档预告 时长:00:45 来源:电影网

电影《热气球飞行家》发布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4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菲丽希缇·琼斯主演的传记片《热气球飞行家》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确定将于11月13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预告中两位主角在天空中身处极致动作、冒险大场面,瞬息万变的情势令人窒息。


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气象学家詹姆斯·格莱舍与女热气球飞行家艾米丽亚·雷恩乘坐热气球飞上今日民航飞机的飞行高度,保持人类最高飞行记录达45年之久,探寻天空奥秘的故事。《热气球飞行家》曾在2019年于特柳赖德电影节首映,同年作为开幕片亮相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刷新人类飞行新高度!“万物理论CP”再续前缘挑战极限


影片中,詹姆斯·格莱舍与艾米丽亚·雷恩驾驶着热气球“猛犸”号向天空进发,凭借非凡的胆识和勇气,升至11278米的高空,创下的高度记录45年无人打破,谱写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故事,詹姆斯·格莱舍全程记录的数据,也为人类日后预测天气,拯救无数生命的事业提供了科学支持。在定档预告里,随着一句“冒险开始了”,男女主角的热气球之旅正式开启。他们置身于电闪雷鸣或冰雪覆盖的极端环境里摇晃翻腾,游走在生死之间的急速坠落更是扣人心弦,“命悬一线”的slogan,直观地点明角色陷入险象环生的境地。



同步曝光的定档海报中,“零下三十度,高空一万一千二百米”的信息,揭露了此次突破极限的难度之大。画面里,菲丽希缇·琼斯悬挂在吊篮之外,埃迪·雷德梅恩将其紧紧拉住,试图帮助对方脱离险境,亲密“战友”的关系跃然纸上。两人此前曾在《万物理论》里搭档出演霍金夫妇,并双双入围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女主角,埃迪·雷德梅恩还一举斩获最佳男主角。此次再度携手,他们将在充满未知的高空领域,求同存异,上演精彩绝伦的生存之战。 



多版本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 世界上首个19世纪热气球复制品为戏而生   


影片曾入围92届奥斯卡最佳特效奖,并获得18届美国视觉效果工会奖最佳辅助效果提名。为了呈现身临其境的逼真感, 影片也会同步上映CINITY和中国巨幕,IMAX,临境音DTS:X,4DX多个版本。据悉,IMAX版《热气球飞行家》中的部分场景将上下延展铺满整个IMAX银幕,为观众独家呈现多达26%的精彩画面内容,带来更广阔的冒险“视”界。



电影《热气球飞行家》由汤姆·哈伯执导,埃迪·雷德梅恩、菲丽希缇·琼斯联合主演,将于11月13日正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