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热气球飞行家》曝IMAX海报 画幅比例增加26%

时间:2020.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将于11月13日登陆全国影院的电影《热气球飞行家》曝光IMAX专属海报。IMAX版《热气球飞行家》中部分场景将上下延展铺满整个银幕,为观众独家呈现多出至26%的专属画面内容。



《热气球飞行家》由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菲丽希缇·琼斯二度合作主演。影片根据19世纪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气象学家詹姆斯·格莱舍与热气球飞行家艾米莉亚·温驾驶自制的热气球,创纪录升上三万英尺高空的冒险创举。



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及震天撼地的音响系统所打造的沉浸式视听效果,将让观众身临其境与两位主角一同经历升空过程中的惊喜与挑战,体验令人手心冒汗的惊心动魄之旅。


在IMAX专属海报中,热气球升至蔚蓝的高空云巅,一场紧张刺激又美妙绝伦的非凡冒险即将启程。美轮美奂的瑰丽奇观与心跳加速的惊险危机并存,两位冒险家充满未知、险象环生的高空之旅令人无比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