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遗憾!希斯·莱杰生前曾欲执导《后翼弃兵》电影

时间:2020.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奈飞出品的迷你剧《后翼弃兵》自10月23日首播以来热度不断攀升,成为平台播放量最高的剧集。一则旧闻也被外媒翻出:已故著名演员希斯·莱杰曾想自己做导演,将《后翼弃兵》原著小说搬上大银幕。假若成行,该片将是希斯·莱杰的长片导演处女作。

 

剧集《后翼弃兵》的编剧之一艾伦·斯科特在2008年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早在1992年就曾买下小说的改编权并计划将其改编成电影,希斯·莱杰找到他表达了想执导该片的意愿,两人一拍即合。

 

“他对这个项目充满激情,他是一个内向但有趣的年轻人,我瞬间就被他吸引了。”艾伦·斯科特在2008年的采访中说到。他还透露希斯·莱杰不仅为项目找到了资金,还对剧本提出了不少自己的意见,“大家都知道希斯在年轻的时候也曾经历过处方药物成瘾,所以对女主角贝斯·哈蒙的经历感同身受。”

 

此外,希斯·莱杰还亲自参与了选角工作,邀请艾伦·佩吉出演女主角并请来他的演员朋友们出演其他角色。该项目原本计划在2008年底正式开机,成为希斯·莱杰的长片导演处女作,但因为希斯·莱杰的去世,一切戛然而止。

 

“电影行业失去了一位杰出的天才,如果他还在世,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导演。”斯科特在采访中说。


 

《后翼弃兵》根据沃尔特·特维斯的小说改编,安雅·泰勒·乔伊主演,讲述了国际象棋天才贝丝·哈蒙在拥有高超棋艺的同时,饱受药物困扰,并同时要与男性主导的国际象棋界建立的传统界限抗争的故事,探索了“天才”背后的沉重代价。


编译/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