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意艾美奖出炉:《后翼弃兵》领跑 漫威首获艾美

时间:2021.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艾美奖官方发布以幕后人员为主的创意艺术艾美奖(Creative Arts Emmy Awards)的获奖名单,《后翼弃兵》拿下9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其次迪士尼+的《曼达洛人》与综艺《周六夜现场》获得7个奖项并列第二,Netflix的热门动画《爱,死亡和机器人》与《王冠》紧追其后。


《后翼弃兵》剧照


《后翼弃兵》是Netfilx在2020年推出了一部国际象棋题材电视剧,讲述一位年轻的国际象棋奇才从孤儿院逐渐登上国际舞台的故事,该剧不仅让其主演安雅·泰勒-乔伊人气飙升,也让国际象棋热潮重新席卷全球。


该剧获得了2021年创意艺术艾美奖的12项提名,最终夺下9大奖项,包括最佳选角、最佳音乐作曲、最佳音效剪辑、最佳服装设计等,代表了艾美奖评审相当肯定《后翼弃兵》的制作水准。



星战衍生剧《曼达洛人》第二季的表现同样亮眼,夺下了7个创意奖项,包括最佳摄影、最佳特效化妆、最佳配乐、最佳音效剪辑等。



漫威工作室今年投入荧屏市场,打头阵的《旺达幻视》不甘示弱,拿下最佳叙事节目(单集时长半小时)艺术指导奖、最佳奇幻/科幻戏服奖,这也是漫威转向流媒体平台后第一次在艾美奖有所斩获。


据悉,更多男女主角、编剧及导演的最终获奖名单,将在9月19日举行的第73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