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永不沉默》定档11月20日 让司法有力量有温度

时间:2020.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永不沉默》主题曲MV 时长:04:20 来源:电影网

《永不沉默》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4:2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华诚电影电视数字节目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全国首部反映基层法律工作者的司法题材电影《永不沉默》定档11月20日登陆全国影院。



铁肩担正义,赤心铸法魂!由内江建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重庆安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永不沉默》,是根据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何友成先生撰写的长篇小说《庭审笔记》改编,原著作者何友成是重庆市荣昌区峰高法律服务所主任,从事法学和法律工作30余年。他把典型案例提炼成一个个故事,用细腻的笔触和尖利的笔锋生动地描绘了利益面前的芸芸众生相,诠释了法律的尊严和价值,表达了基层法律工作者为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高贵品质。

 


《永不沉默》是首部宣传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生活点滴的电影,主题曲《责任》于2019年参加了司法部组织的“司法行政十大原创金曲献祖国”活动,并获得十大金曲奖。该曲的MV先后在川南大草原、椑木镇、三元塔、钟鼓楼等地取景,将内江悠久的人文景观和秀丽的自然风光展现出来。影片主要演员、歌曲原创作者和内江数名基层司法工作者、200多名群众参与了拍摄。


有梦的地方就有大爱,有爱的地方就有温度。《永不沉默》把法治的阳光带到每位观影者心中。祝愿每一位基层法律工作者都能微光成炬,用法治力量温暖人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