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票房:《金刚川》连续夺冠 《数码宝贝》破亿

时间:2020.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拼很多
共11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20年第44周(11月2日至11月8日)内地票房报收3.92亿,比上周下降约2.3亿。《金刚川》连续三周成为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突破8亿。上映10天的《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凭借情怀营销,累计票房破亿。



《金刚川》持续领先 《风平浪静》观影人数周六上扬


本周上映的新片中,由黄渤监制,章宇宋佳等主演的《风平浪静》成为该周票房季军,首周末三天连据单日票房亚军,周六实现了观影人数的增长,单日人次达到53.9万。



同期上映的另外两部新片《未来的未来》《光》体量较轻,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挤入周票房前10,位列第七。马来西亚华语片《光》上映首日虽有百万票房,但周六排片场次和观影人次数均迅速下跌。



《金刚川》自上映首日成为单日票房冠军起,已连续17天占据单日票房榜榜首位置,更成为连续3周的周票房榜冠军。在2020年度第44周内,该片累计票房已突破8亿票房,并将在第45周内达到9亿,向10亿大关冲刺。


第45周:刘德华监制新片《热血合唱团》挑大梁


刘德华监制、主演的新片《热血合唱团》将在2020年第45周上映。该片也被认为是香港版的《放牛班的春天》,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知名指挥家带领一群“废柴学生”,从零起步学习合唱,共同面对生活的挫折与挑战,最终在音乐中找回自我的故事。



此外,王千源等主演的《除暴》则选择在该周末点映,警方与悍匪的殊死对决相信也会吸引不少观众走入影院。而“小雀斑”主演的《热气球飞行家》则是近来少有的欧美影片,热气球高空飞行的场面极具史诗感,也是银幕上罕见的高空生存之战。


文/拼很多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